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辅英科技大学校长林惠贤一行来访

2023年05月19日 14:48  点击:[]

5月19日,辅英科技大学校长林惠贤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主任)付启宏主持。副校长蒋红梅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医学检验学院、大健康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带队教师代表参加。

蒋红梅对林惠贤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回顾了两校建立联系以来的交流合作。她强调,要加强师生互访、增派交换生,通过对口院系的联系来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林惠贤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着重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的院系设置,她表示,两校在健康照护、医学检验、物理治疗等专业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将加强线上线下交流,通过不同的互动模式来加深两校的合作,增进彼此友谊。

双方围绕对口专业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林惠贤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据悉,辅英科技大学于1958年创校,以“大健康”为创校理念,是台湾以健康照护产业人才培育见长的科技大学。

上一条:付启宏处长一行赴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展调研 下一条:沈祥春副校长团队受邀赴日本参加第五十届国际核酸化学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