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付启宏处长一行赴四川外国语大学开展调研

2023年06月01日 10:19  点击:[]

   5月28日至30日,付启宏处长一行3人赴四川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川外)开展调研工作并看望参加23年春季教师外语培训项目的学员。



28日下午,付启宏一行与学员们开展了座谈会,了解大家在川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学员们积极申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为自身发展以及学校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



29日上午,川外国际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副主任张勇带领我处一行对川外国际学院以及培训部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入各个业务部门进行了解和学习。



   29日下午,在川外出国培训部开展了座谈会出国培训部主任、国际学院院长曾传芳出国留学培训部副主任国际学院副院长张勇出席会议。会上,付启宏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调研学习了川外在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学生国际化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拓展在国际交流上的合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中原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