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中原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23年12月12日 11:38  点击:[]

       1211日,台湾中原大学国际暨两岸教育处大陆事务主任许世哲项目主管尹捷带领4名学生来校交流。学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付启宏与许世哲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付启宏对许世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开展国际化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在两校良好的合作基础上,重点在生物医学工程等两校对口专业上加强师生交流互访,开拓新的合作模式,实现更高层面的合作共赢。

      许世哲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原大学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以及交流合作情况期待双方在前期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交流,拓展合作内容。


      会后,许世哲一行参观了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教学实验中心云漫湖校区


上一条: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黄维彬副教授来校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黄维彬副教授来校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