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组织研究生参加 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2020年11月16日 10:54  点击:[]

为确保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申报选拔工作,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研究生院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了“2020年度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采取云端方式举行,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38所国外高校及机构参与。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瑞典卡罗琳学院和英国邓迪大学的线上宣讲会。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13个学院的1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在宣讲会前,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老师还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申报要求和选拔办法。


此次活动帮助我校研究生更多地了解了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了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当前正值“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我们将加强项目宣讲工作,鼓励更多地研究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

上一条:国际文化交流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我处赴学校附属医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