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开幕

2016年08月03日 19:19  点击:[]

8月2号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中的“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开幕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中天凯悦酒店负一楼宴会厅II成功举办。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力、重庆第三军医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正国、上海长征医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台湾静宜大学校长唐传义、泰国梅州大学校长助理戴安娜及我校党政领导班子等出席。此外还有来自新加坡、越南、柬埔寨、泰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外宾,中国香港、台湾及大陆各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校长何志旭主持。

开幕式上,何力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向莅临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省健康大数据与医疗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此次论坛能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绿色医疗健康产业领域的深度交流,成为推动贵州省大健康教育事业及医疗产业国际化的起飞平台。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代表我校致辞,东盟参会代表泰国梅州大学校长助理戴安娜致辞。最后,在何力的宣布中,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和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活动正式开幕!

上一条:泰国西那瓦大学董事会主席-泰国前副总理李蓬民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嘉宾参观我校文化展览馆​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