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嘉宾参观我校文化展览馆​

2016年08月03日 19:17  点击:[]

8月3日上午,我校邀请前来参加“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的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外宾,前往国家八大新区之一——贵安新区,在大学城,他们先后参观中国(贵安)创客联盟总部基地及我校文化展览馆(生命科学馆、校史馆)。

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训基地,贵安新区的负责人为我校嘉宾介绍了双创园的功能区局、“创客”的发展前景。

随后,嘉宾来到我校生命科学馆,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明全程英文解说。嘉宾仔细察看我校教职工手工制作的植物、动物、人体器官等标本,为标本精湛的制作技艺赞叹不已,久久不愿离开。

校史馆内,三位中英文解说员详细介绍了贵医的发展历史,在了解到我校从成立之初的艰难重重到如今教学、科研取得的巨大成就之后,嘉宾们也陷入了沉思,感慨中国人的勤奋与刻苦,赞叹贵医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嘉宾了解了我校地处贵安新区的发展优势和发展前景,而且让外宾深度了解我校发展的历史背景,感受了我校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对今后我校加强与东盟地区的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开幕 下一条:“生物医药与精准医疗”分论坛举行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