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泰国西那瓦大学董事会主席-泰国前副总理李蓬民一行来访我校

2016年08月04日 19:13  点击:[]

8月3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与泰国西那瓦大学代表团见面会。泰国西那瓦大学董事会主席-泰国前副总理李蓬民,泰国西那瓦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郭浩杰,泰国农业大学副教授Vongsangnak Miss Wanwipa,校领导林昌虎、何志旭、罗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由副校长罗鹏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致欢迎辞,对为两校搭建沟通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泰国西那瓦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校能友好合作。

党委书记 林昌虎

校长何志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嘉宾们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历史发展概况,并预祝两校合作能取得成功。

校长 何志旭

李蓬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取得的丰硕成就表示祝贺。

泰国西那瓦大学董事会主席-泰国前副总理李蓬民

我校大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曾柱、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爱华分别就大健康学院发展情况及卫生发展研究院发展情况分别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双方就贵州医科大学与西那瓦大学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凭借泰国和贵州独特的地理、生态、气候、学术背景等优势,大力发展医疗旅游、健康养生产业;建立“冬到泰国,夏到贵州”的海滨山水健康合作项目;积极拓展两校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最后,我校领导向泰国嘉宾赠送礼物以作纪念。

在见面会之前,李蓬民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发展历程。

上一条:副校长罗鹏率团赴台湾高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开幕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