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武鸿麟同志莅临我院调研

2011年03月23日 12:54  点击:[]

    3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武鸿麟莅临我院就民建贵医基层组织的建设进行调研,同时看望贵医民建成员。民建贵州省委组织处负责人陪同。座谈会在学院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主持。党委书记赵明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武主委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武主委对贵阳医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宇峰同志向莅临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我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民建贵医成员参加了座谈。
       武鸿麟同志向我院领导及民建贵医成员表示了慰问,并对我校的精心接待和安排表示了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并对我院所开展的工作感到非常欣慰。指出贵阳医学院党派结构齐全,党外知识分子云集,是贵州省级民主党派干部的摇篮。最后他还强调贵阳医学院今后应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充分发挥各个民主党派的优势,为贵医的快速发展提供动力。并要求本会成员,在建设贵医民建基层组织的同时要维护贵医党委形象,积极参政议政,汇同其他民主党派,为贵医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多作贡献。
我院民建成员在会上也作了认真的交流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武鸿麟同志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院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上一条: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0年度述职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下一条: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