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1年03月23日 12:53  点击:[]

    3月15日下午,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一行7人莅临我院工会调研。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宇峰,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及党办、院办、人事处、宣传部、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附院党委书记文小平主持。
       赵明仁书记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省教育工会领导到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代主席对我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赵书记指出,我院刚结束的“两代会”所取得的成绩与省教育工会的支持和关爱是分不开的。院工会工作今后要紧紧围绕我院“十二五”规划的贯彻实施,服务大局,积极进取,大胆创新,要多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要多学习兄弟院校工会的宝贵经验,取长补短,使我院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作了工会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代其平主席发表讲话,期望我院工会在要抓好后勤农民工入会,尽快解决履行劳动合同法规定的义务等相关问题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工会工作创新机制,进一步完善教代会、职代会、工代会工作的模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
       会后,代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上一条:省政协副主席武鸿麟同志莅临我院调研 下一条: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发展规划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