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暨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2019年03月18日 22:19 徐敏 点击:[]

3月15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暨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在老校区临床技能中心207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罗鹏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外事工作负责人或外事秘书及学校有意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教职员工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教师工作处及研究生院协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会上,罗鹏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关于坚持对外开放的内容,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内容。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国家公派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最后他希望有意向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的教职员生认真听讲,争取成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积极分子,提升自己的科研教学水平,开阔国际视野,为学校国际化进程添砖加瓦。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龚敏介绍了我校公派留学项目开展及录取情况,同时还就今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政策、选拔条件、申请流程及可能遇到的问题等作了详细介绍。

基础医学院梁冰及附属医院医学检验中心韦四喜作为留基委“高等教育教学法”研修项目及“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教师回国代表作了公派出国留学学习和生活注意事项及收获等方面的经验分享。

国际交流合作处长付启宏作总结,作为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在国外要认真做好留学计划中的工作,同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传播正能量,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会后,国际处相关人员对与会者在相关项目存在的疑问做了交流答疑。



上一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国际处一行4人到遵义医科大学交流座谈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