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国际处一行4人到遵义医科大学交流座谈

2018年12月12日 15:20  点击:[]


1210日,我校国际处处长付启宏、副处长龚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科长王超、外籍教师与留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徐敏一行4人到遵义医科大学交流学习。龚敏、付启宏在遵义医科大学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分别作了报告,该校附属医院和校本部20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珠海校区和第五附属医院140余名师生代表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该校校长刘建国主持。

会上,付启宏从我校多年国际交流开展情况方面开展开,作了“高校助推‘双一流’建设”的报告讲座,主要围绕高校教育国际化展开—国际化办学的原因、意义及内容;从学校的顶层设计和政策支持、学校自筹经费出国项目、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和国家外专局项目等方面详细分享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开展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他强调:“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工作一定要服务学校定位,助推‘双一流’建设中对学校国际化发展的要求。”接着,龚敏作了“国家公派项目”相关介绍的讲座,就国家留基委公派出国项目,特别是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概况、申报准备、申报流程、派出注意事项,以及多年工作经验等和遵医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作了分享。





在此之前,遵义医科大学国际处处长携全体工作人员对我校一行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先在遵义医科大学新浦校区行政楼52号会议室进行了预热交流座谈会。两校国际处处长就近年来开展的国际交流活动分别做了相关介绍,双方就教师出国和学生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暨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国际处处长付启宏到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开展跨文化交流讲座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