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教授何克勇到海外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2017年04月13日 14:06 曾亮 点击:[]

 

4月12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外教育学院名誉院长何克勇莅临海外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并在海外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康颖倩、全体教师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康颖倩代表海外教育学院对何克勇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何教授长期以来对海外教育学院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康颖倩详细汇报了海外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招生规模、开设专业等基本情况,及海外教育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当前面临的困难。

何克勇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海外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他希望海外教育学院从宏观层面把握留学生教育,做好制度设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汉语教师及专业课教师教学水平;建议我校与中央民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学习借鉴其它高校在留学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

何克勇还与教师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就教学管理、学习困难、生活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