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5年贵州省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会

2015年10月22日 13:09  点击:[]

10月19日,我校罗鹏副校长、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康颖倩及相关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贵州省首届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会。会议由贵州省教育厅国际处糜丹处长主持,杨勇副厅长级督学通报了近期我省外国留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会议特邀国内留学生教育比较成熟的云南大学、中山大学及广西大学的相关国际教育领域专家,就我国留学生教育现况和自身留学生教育发展为我省高校留学生教育同仁们进行了专题培训。会上, 海外教育学院康颖倩副院长还代表我校向参会的领导和高校同行进行了我校留学生工作进展的交流发言汇报,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在留学生学历教育上的工作特色、在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最后,各个高校负责人与教育厅国际处负责人共同探讨了留学生管理办法及奖学金管理办法等。通过参加此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加强了我校在留学生培养工作上与其他国内院校的交流,拓宽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率团赴台湾高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第一期汉语角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