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出国项目>>教师出国>>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遴选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2019年12月30日 11:50  点击:[]


全校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遴选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组织好此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通知。

申报人须将贵州医科大学出国人员审批表(附件2)两份以及受理单位接收后打印出来的申请表及相关的材料一式三份2020年1月10日17:00前交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老校区圆厅3-8),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88416081,88416083


联系人:龚敏、刘璐、黄柏林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遴选2020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附件2:贵州医科大学出国(境)项目申请审批表


上一条: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2/2023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出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