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21日 15:26  点击:[]

全校各相关单位:


    近接贵州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留金欧 2020914号)文件精神,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加大通过“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派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出国留学力度,支持国别区域研究人才留学申请计划。该计划可由申请人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选派;也可由各单位先行申报项目并通过评审确定后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评审录取的方式选派 。

    现将省教育厅通知文件及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转发给各相关单位,请各单位按照省教育厅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14日前将相关的申报材料纸质盖章版(见附件申请书),送至我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bl@gmc.edu.cn,待项目评审通过后,需于2021320-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并于330日前将申请材料(一式两份)送至我处。


    联系人:黄柏林 0851-88416083

    地址:大学城校区知雨楼8-14办公室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做好20 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122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国际文化交流系列讲座(一)的通知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