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台事务>>交流访问>>正文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到我校交流座谈

2019年12月19日 11:33  点击:[]

12月18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护理系副主任洪秀吉、国际暨两岸事务处专员刑嘉芸师生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热情接待了弘光科技大学师生一行并在护理学院百川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主持,正科级组织员曾敏、护理人文教研室副主任张仁莉、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与外籍教师管理科副科长徐敏及护理学院五名本科生参加座谈。

会上,王秀红对弘光科技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了双方学校的宣传片后,王秀红着重介绍护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洪秀吉介绍了弘光科技大学的历史、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座谈在热情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充分交流了彼此关心的问题。会后,弘光科技大学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护理学技能实验中心及我校的校史馆、生命科学馆、参观过程中两校师生分别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

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间相互了解,增进了两岸友谊及办学理念的交流融合,双方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下一条: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到我校交流座谈

关闭

 
港澳台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