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台事务>>交流访问>>正文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到我校交流座谈

2019年12月11日 11:27  点击:[]

12月11日,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两岸合作中心主任康瀚文及学生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热情接待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一行并在北校区知雨楼81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龚敏主持了座谈会,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就两岸交流情况进行了自由交流,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就大陆学生赴台交流学习期间可以取得的资格证书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座谈会结束后,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一行来到了护理学院实地参观了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护理人文五个教研室的技能实验室以及学校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参观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到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港澳台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