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奥克兰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9年12月13日 18:32 黄柏林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奥克兰大学全球事务办公室主任Rosemary Max 女士一行2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在老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付启宏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启宏处长对与会人员作介绍,并对Rosemary Max 女士的来访表示人列的欢迎。付启宏处长对学校、学校的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做简要介绍。以自己在美国奥克兰大学求学的经历,寄希望与奥克兰大学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希望有更多的贵医学子能够到奥克兰大学学习。Rosemary Max女士对贵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到访的目的。希望在奥克兰大学与贵州高校30多年的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的加深与贵州医科大学的合作。

 会议自由交流阶段,双方对可合作的项目交换了意见,目前两校间对于短期的医学临床、护理、健康管理、英语教学培训都有非常大的合作可能性。双方合作条件日趋成熟,希望早日实现两校的师生交换与科研合作培训。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雅典大学医学院Konstantinos Kontzglou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