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Julie Tzu-Wen Wang博士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19年04月15日 22:22 陆苑 点击:[]

应教育部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及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的邀请,4月15日,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纳米药物与药物传递系统组(Drug Delivery & Nanomedicine)的高级研究员Julie Tzu-Wen Wang博士、法医鉴定及毒品兴奋剂检测中心陈蓉蓉博士以及英国剑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贵州联谊会会长杨松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付启宏、科技处副处长苏敏及实验室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李勇军教授主持,付启宏对我校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在共建“中英联合药学实验室”、共同承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人员互访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对下一步科学研究及青年科技人员培养方案达成了共识,实验室将继续选派两名青年科技人员到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访问学习。来访专家们参观了实验室实验平台,双方就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及人才培养经验进行了友好交流。

来访专家18日上午在北校区行政楼七楼连廊会议室举行了学术报告会,双方对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学习。报告会由黄勇教授主持,Julie Wang博士和实验室李维维博士分别做了题为“Core-shell nanocapsules deliver high dose magnetic particles for cancer imaging and therapy”和“Material basis and mechanistic action ofDioscorea bulbiferaL. toxicity”的学术报告,双方就纳米制药技术在疾病诊断和药物治疗方面的研究进展以及中药肝毒性作用及其机制研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次交流对我校纳米制药技术、中药肝毒性作用及其机制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雅典大学医学院Konstantinos Kontzglou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泰国清迈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