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年05月17日 09:41  点击:[]

 

    为让我院师生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515日,贵州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到海外教育学院为全体教师及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理论结合实际。首先从火灾的预防以及火灾的应急处理两个方面普及了防火知识,介绍灭火自救的应急处理方法。培训教官示范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这两种常见灭火器材。贵州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还对全体留学生开展了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师生基本掌握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和要领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强化师生安全防火意识、提高自救能力的作用。


 

上一条: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学校招收和培养学生管理办法》 下一条:海外教育学院师生赴四川大学参加第三届“中印青年对话论坛”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