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留学生新春联欢会

2017年01月25日 22:26 曾亮 点击:[]

125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2017年留学生新春联欢会。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俊、副校长罗鹏、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工作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联欢会由罗鹏主持。

窗体底端

 

林昌虎对全体留学生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同时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到贵医大家庭里,认真学习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将自己的所学报效自己的祖国。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何志旭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医学专业知识,成为贵医与各国沟通的桥梁,成为中国优秀文化传递的使者。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留学生们奉献上自己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校领导以中国传统的发压岁钱的方式为留学生们送上新年祝福并和全体留学生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联欢会结束后,学校在一食堂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美味的年夜饭,留学生们在隆重的节日气氛中感受到了贵医大家庭的温暖和我国深厚的春节文化。

窗体底端

 

上一条: 我校喜迎留学生新同学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与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外语系师生共度感恩节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