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绿色生活 健康随行

2016年08月03日 19:09  点击:[]

8月2号下午,我校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之绿色医疗与健康和谐发展分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中天凯悦酒店负一楼宴会厅II成功举办。来自新加坡、越南、柬埔寨、泰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外宾,中国香港、台湾及大陆各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校长何志旭为分论坛开幕致辞,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贵州省卫计委副主任朱征明发表讲话。分论坛三由我校副校长刘健、罗鹏主持。

校长何志旭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

贵州省卫计委副主任朱征明

副校长刘健

副校长罗鹏

来自上海长征医院廖万清院士以“重要真菌的临床诊治与干预策略”为题发表主旨演讲,他提出了若干个创新点,首次揭示我国组织胞浆菌病的流行新规律、发现亚洲隐球菌病的流行新特点等,尤其是发现了以自己名字而命名的菌号LiaoWQ-2011(CBS134186)真菌。

上海长征医院廖万清院士

泰国梅州大学校长助理Maria Diana Jantakad(玛丽亚·戴安娜)多方面诠释了医疗旅游的优点;我校郑江教授阐述了中草药的消费安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文勇刚副教授就“人口老龄化下的健康问题”阐述了老龄化健康问题的重要性;越南科学院博士/研究员Bui Huu Tai(布户泰)、Tran Thi Hong Hanh(川红汉),泰国梅州大学Dr.WiwatWangcharoen(威外特.汪克如)副教授、学生处副处长Dr. Pavalee Chompoorat(琶伟丽·聪泼瑞)等嘉宾分别就“香露草在生物活性成分与药用价值”、“水棉果冻饮品的研发”、“豆类食品是无麸质产品中的一种成分”做了详细阐述。

泰国梅州大学校长助理Maria Diana Jantakad(玛丽亚·戴安娜)

我校郑江教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文勇刚副教授

越南科学院博士/研究员Bui Huu Tai(布户泰)

越南科学院Tran Thi Hong Hanh(川红汉)

泰国梅州大学Dr.Wiwat Wangcharoen(威外特.汪克如)副教授

泰国梅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 Dr. Pavalee Chompoorat(琶伟丽·聪泼瑞)

当今社会发展,人类健康离不开绿色医疗。践行绿色医疗理念,改善医疗服务,人类健康才有所保障。健康与绿色相辅相成,才能和谐发展。

上一条:“生物医药与精准医疗”分论坛举行 下一条:加强交流 积极探索健康大数据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