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承办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

2016年08月01日 19:00  点击:[]

8月1日,以“教育优先、共圆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暨第二届中国-东盟教育部长圆桌会议开幕式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校长何志旭、副校长黄亚励、部分外宾及港澳台嘉宾等出席了开幕式。

与往年不同,本届教育周被确定为“交流年”的旗舰项目并列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重要纪念活动,并将同期举行“中国——印尼副总理级人文交流机制第二次会议”、“第二届中国——东盟教育部长圆桌会议”两个重要会议。此次以“教育优先、共圆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式参与的中外嘉宾共约1400人。

在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我校承办的“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由三个分论坛组成,即8月1日的“健康大数据与互联网+”论坛、8月2日上午“中国-东盟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开幕式”及“生物医药与精准医疗”论坛和下午“绿色医疗与健康和谐”论坛。

8月3日会议嘉宾还将参观中国(贵安)创客联盟总部基地、我校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同时我校将举行与西那瓦大学嘉宾的见面会。在会议中心三楼还举办“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展”,1日-2日全天布展,主要展示我校教师近年来取得的绿色健康产品及医疗前沿科技成果。

上一条:加强交流 积极探索健康大数据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下一条:媒体进贵医采访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