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媒体进贵医采访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

2016年07月28日 18:58  点击:[]

7月27日下午,来自中国日报、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和贵阳日报等十多家报社记者在我校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采访我校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情况,校长何志旭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接受了采访。

何志旭校长就近几年我校参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意义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对我校承办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何志旭校长强调,绿色医疗早已进入人们的视野,受到广泛的关注,特别是医疗界专业人士。作为一所医科大学,我校对推动医疗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此次我校联系了国内外相关领域专业人士齐聚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就是为了抓住这样的机会,为关心健康医疗的中国及东盟十国提供专业交流的平台。

截止7月27日,论坛最终确认参加人数为106人,国外、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参与嘉宾共29人,分别来自泰国、越南、老挝、新加坡、柬埔寨、美国、加拿大、香港、台湾等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省外嘉宾19人,省内嘉宾共58人。参会嘉宾中包括政要领导、院士、校长及健康相关领域的专家,他们将围绕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话题发表演讲和交流,三场分论坛将持续两日,在这场医学的饕餮盛宴中,激起的浪花将推动我省绿色医疗事业的发展,提高中国医疗健康教育在东盟国家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承办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工作进度汇报会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