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全国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领导到我校考察

2016年07月27日 18:56  点击:[]

近日,全国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副秘书长、留学中国海外预科教育联盟会长于书诚和上海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秘书长、留学中国海外预科教育联盟秘书长沃国成赴我校对留学生教育工作进行了考察,副校长罗鹏陪同。

于书诚一行参观了海外教育学院的留学生宿舍、学校校史馆及生命科学馆,对我校留学生学习环境、学校悠久的建校历史、良好的教风、学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向考察团进行了工作汇报,罗鹏与于书诚就如何提高留学生管理质量、如何申报来华留学生质量评估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一行建议我校作为留学中国联盟的参与高校,通过联盟官网向全世界进行我校的招生宣传推介。双方还就如何扩大留学生招生渠道、提高留学生入学素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希望我校扩大留学生教育规模和招生专业,增加诸如护理学、药学等有特色的专业。

会后,校长何志旭对来访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在全国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的指导下,我校留学生教育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工作进度汇报会 下一条:何志旭校长视察我校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准备工作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