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工作进度汇报会

2016年07月28日 18:54  点击:[]

7月26日上午,我校“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工作进度汇报会在招就处综合办公室召开,副校长罗鹏出席,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全体筹备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汇报会上,会务服务组、后勤服务组、文字材料组、媒体宣传组分别汇报了最新工作进度。罗鹏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组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逐项对我校“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准备工作检查督导,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特别强调要仔细检查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大家就重要外宾的住宿和饮食习惯以及接待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规划,并敲定了会议嘉宾的接待方案,落实了志愿者的对接工作。

会议还讨论落实了8月1日到3日的活动日程和会议日程、“健康大数据与绿色医疗国际交流论坛”中三个分论坛的具体议程,并对易拉宝、展板等宣传资料的内容及设计进行了修改。

上一条:媒体进贵医采访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 下一条:全国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领导到我校考察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