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何志旭校长视察我校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准备工作

2016年07月24日 18:51  点击:[]

7月22日下午,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鹏、校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兴一行到我校北校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组办公点视察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准备工作情况。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付启宏、副处长康颖倩对视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文字材料、会务服务、后勤接待、交通安保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何志旭了解了我校参与筹备“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工作进度之后,对会议指南、论坛流程、重要嘉宾接待日程安排等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何志旭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注意查缺补漏,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视察结束后,何志旭对“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及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工作表示赞赏;对大家坚持不懈、认真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

目前,“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工作都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中。在校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有信心将此项活动办到最好。

上一条:全国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领导到我校考察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推进会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