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推进会

2016年07月22日 18:49  点击:[]

7月19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7楼连廊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推进会。罗鹏副校长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以及我校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展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康颖倩主持。

罗鹏在认真听取各工作组近期工作进展详细情况后,对我校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人员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鼓励大家不惧困难,勇于担当,认真工作。希望大家要时刻有“钉钉子”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坚持不懈。

罗鹏特别指出:“外事无小事。希望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办出高水平、高层次的国际盛会。”必须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做好与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的对接工作。我们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疏漏,都会对学校、贵州省乃至国家的声誉造成很大的影响,工作人员要做好信息确认,逐步完善各项工作,仔细更新资料。

会议最后,付启宏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文字材料工作必须严格审查,接待工作要具体细化分工,与嘉宾的联系要落实到具体人员,重要嘉宾要拿出具体接待方案。遇到问题要想办法解决,并及时向组长汇报。”

这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我校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扎扎实实推进。

上一条:何志旭校长视察我校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准备工作 下一条:美国南卡罗莱纳医科大学刘猛教授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