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赴香港大学牙医学院

2016年05月12日 18:29  点击:[]

5月1日——12日,口腔医学院选拔五名优秀学生代表,在学生管理科科长钱禾老师的带领下,赴香港大学牙医学院进行为期十一天的“口腔专业学生赴香港文学交流项目”。

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在国际高等教育资讯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的“2016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榜”中,名列世界第一,是世界顶尖的牙科医生培养机构,能够到此学习,同学们感到非常荣幸。学习期间,我们与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郑州大学等四所高校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在学术讲座中进行友好交流学习,参与到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的日常教学中去,一定程度上了解了香港医疗体制、医疗团队的建设情况、口腔医学的发展方向(国内、香港、国际)、口腔医学的PBL教学方式,参观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香港三所医院的场所与设施,以及走访当地牙科诊所。

香港地区先进医疗水平和治疗技术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加本次活动的刘卓同学表示:“港大给我们展现的,不仅是他优厚的教学资源,更是它本身所具有的包容、自由、开放和创新精神。这也是为什么港大能诞生孙中山先生等一批伟人,并至今仍吸引着各地的学子的原因吧。”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中国(贵州)教育展”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