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贾秀英教授赴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参加国际研讨会

2016年04月29日 18:22  点击:[]

4月21日-27日,我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教授赴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参加了2016健康照护暨护理教育国际研讨会。会议紧密结合了当前护理事业的发展现状,准确地把握住了护理教育的发展趋势,共商护理教育改革发展大计,推进高等护理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在研讨会上,贾秀英的论文“OSCE教育模式对护生岗位胜任力的影响研究”参与了大会交流;在两岸护理教育论坛上,她作了题为“护理教师专业发展暨培养”的专题报告,均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之后她与参会者参观了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及附设医院等,并进行了友好深入地交流,希望能加大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增强师生间的互访交流,科研合作,通过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促进这一领域研究的发展和提高。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在助产、老年长期照顾及健康事业管理等专业建设上与国际接轨方面具有优势,在本次国际研讨会上,与会者们就护理研究生教育、高等护理教育模式、护理临床教学、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针对国内外护理发展的现状和护理教学方法的应用等做了深入的研讨。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中国(贵州)教育展” 下一条:我校张军梅教授荣获国际牙医师学院(ICD Section XIII-China)院士称号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