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张军梅教授荣获国际牙医师学院(ICD Section XIII-China)院士称号

2016年04月27日 18:20  点击:[]

4月25日,在庄重的国际牙医师学院会歌声中,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区(FICD)2016院士授予仪式在四川成都市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华口腔医学会推荐,经国际牙医师学院国际理事会的层层筛选和多次审核,我校口腔医学专家张军梅教授凭着自己优秀的临床和科研成绩、领导才能和良好的个人品德以及专业牙科技术成就,当选新一届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区院士。

国际牙医师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ICD)于1927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创办人为美国牙医Louis Ottofy博士和日本牙医Tsurukichi Okumura博士。该学院为国际三大口腔医学组织之一,是世界牙科界的最高荣誉性、咨询性机构,是由国际顶尖牙医组成的组织,旨在促进牙科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并帮助传播科学知识,致力于促进牙科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卫生保健、社区服务等事业的发展。

2016年度共有 34名口腔医学专家被授予了“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称号。

上一条:我校贾秀英教授赴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参加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台湾静宜大学来我校举行游学宣讲会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