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台湾静宜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6年04月21日 18:16 王超 点击:[]

4月19日下午,台湾静宜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林昌荣处长及大陆事务组吕富美组长前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我校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鹏出席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及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林昌虎对静宜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海峡两岸亲如一家人,贵阳和台北同处北纬25-26度,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交流,将来能达成实质性的合作项目,为两校的师生开拓视野、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彼此参与合作的师生成为两岸和平交流的使者。

付启宏就学校的学科设置及办学规模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林昌荣也介绍了台湾静宜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优势专业等方面,并就各类交流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我校各学院负责人就各自学院的具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纷纷表示愿意参与联合办学、学生互换交流等项目的深入策划实施。

会上,林昌虎代表学校与台湾静宜大学来访嘉宾互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他们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及生命科学馆。

上一条:中国工商银行为我校留学生举行在华金融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英国伦敦国王学院Peter J. Hylands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