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 “千人留学计划”赴台湾学生回校汇报会

2016年04月15日 18:11  点击:[]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9月“千人留学计划”赴台湾学生回校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及副校长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药学院、护理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院系赴台交流学生参加了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会议。

林昌虎首先对顺利完成在台交流学习任务并已回母校上课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及殷切的期望,期望同学们成为两岸交流的使者,一方面积极向台湾同学宣传介绍母校和祖国大陆,另一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台湾先进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促进两岸的文化交流。同时,他表示这个项目学校将长期开展并不断提升,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添砖加瓦。

罗鹏简明扼要介绍了我校自2014年以来 “千人留学计划”开展及执行情况,对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各个二级院校为此项目付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许,并充分肯定了“千人留学计划”对学校提高办学层次、开阔学生眼界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来自药学院、护理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及运动与健康学院的五名同学依次在会上汇报。同学们图文并茂、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在台湾交流学习收获的点滴,受益颇丰。在汇报结束后,各院系负责人就“千人留学计划”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英国伦敦国王学院Peter J. Hylands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博士一行到我校开展教育部“春晖计划”交流访问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