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作客药苑飘香大讲堂

2016年01月14日 17:59  点击:[]

1月7日下午,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做客药学院“药苑飘香大讲堂”2016年第一期,作了题为“POWER OF KNOWLEDGE”的精彩讲座,Professor Dr.Ante Simonic M.D.语言幽默,以人类对科学知识的认识引入知识的力量,并对传统中国医药学体系进行了全新的诠释。

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及掌声,他从不同的视角及背景深入浅出地阐述了POWER OF KNOWLEDGE,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知识的渴望,使大家受益匪浅。此次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药学院联合主办。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黄亚励教授出席并介绍了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教授、常务副院长沈祥春教授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付启宏处长主持。

延伸阅读:

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Professor Dr. Ante Simonic M.D.)是克罗地亚共和国前副总理、克罗地亚前驻华全权大使(2008-2013)、克罗地亚的里耶卡市的医学院院长、克罗地亚国家药理学会主席,司马安教授为传统中国医药学进入欧盟市场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在欧洲广泛介绍中医药疗效。

上一条:学校举办留学生2016年春节联欢会 下一条:韩国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院首席科学家Chang-Jin Kim教授到我校交流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