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留学生出入境法律法规培训

2016年09月30日 09:28  点击:[]

9月29日下午,贵阳市出入境管理局外管科科长杨隆一行四人到我校对留学生开展出入境法律法规培训工作。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综合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付启宏院长首先对杨隆科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贵阳市出入境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杨隆科长详细讲解了《境外人员管理基础知识》、 护照的重要性、临时住宿登记、外国人在中国就业等相关知识。并鼓励大家在中国境内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培训结束后,留学生提出了许多自己不了解的问题和存在疑问的知识点,杨龙科长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校留学生对出入境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了我校师生出入境相关法律意识,为我校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到贵阳市尚义路小学开展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