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博士一行到我校开展教育部“春晖计划”交流访问

2016年04月05日 11:25  点击:[]

3月30日下午,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刘震博士率长崎大学余福勋教授、日本国立长崎大学李桃生博士、日本九州大学刘玉琼博士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共同商讨合作开展教育部“春晖计划”,会议在南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罗鹏副校长莅临会议指导,国际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处、大健康学院、干细胞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研室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康颖倩主持。

 

     

会上,罗鹏副校长首先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春晖计划的海外学者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

   

   

我校参会的二级学院及相关教研室向来访专家汇报了各自在师资团队建设、科研与合作交流、研究方向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双方主要在干细胞与肿瘤研究、生物多样化、大健康与大数据、教师学生交换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罗鹏希望各部门会后加强与各位学者的联系,欢迎海外专家今后常来我校指导和合作,争取在本科及硕士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师互换等方面取得实效,会议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会后刘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

   

 
   刘震博士现任日本长崎综合科学大学研究生院工学研究科电子信息学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东北大学信息科学博士。

     

上一条:我校举办 “千人留学计划”赴台湾学生回校汇报会 下一条:泰国宋卡王子大学Virasakldi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及开展CMB资助博士研究生遴选工作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