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留学生2016年春节联欢会

2016年02月08日 11:52  点击:[]

春节前夕,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我校留学生2016年春节联欢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和副校长黄亚励、与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一起共度新春佳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海外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同留学生们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主持,康颖倩副院长做了2015年海外教育学院工作汇报。

     

 
  林昌虎在联欢会上致辞,对在校全体留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够融入到贵医大家庭里,认真地学习和感受优秀的中国文化,认真地学好专业知识,成为贵医与各国的沟通桥梁,成为文化传递的使者。

     

  何志旭希望大家把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医学专业知识,造福社会,发挥好文化交流的纽带作用,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新年进步。

印度留学生Sandeep代表全体留学生们用中文发言,表达了留学生同学对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老师辛勤劳动的感谢,同时表示要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勤奋学习,努力进步。

     

                     

联欢会上,校领导为全体留学生发放传统春节慰问红包,带来学校对留学生同学的祝福及慰问,全场气氛活跃,同学笑逐颜开,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留学生们表演了具有特色的舞蹈和精彩演唱,学生们的青春、热情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会后,校领导与留学生们亲切合影留念, 互祝节日快乐。

上一条:何克勇教授被聘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名誉院长 下一条:司马安希莫尼奇教授作客药苑飘香大讲堂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