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留学新生顺利到我校入学报到

2015年12月07日 11:44  点击:[]

11月29日傍晚,我校2015年秋季新招收的临床医学本科留学新生顺利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在海外教育学院管理人员带领和安排下,成功来我校报到注册。

                 

                     

当晚,留学生们完成了住宿登记手续,入住六栋学生公寓。11月30日上午学院举行了留学生新生入学会议,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付启宏、副院长康颖倩在会议上欢迎本届新生的到来,希望留学生们在中国留学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学有所成,努力学习汉语,尽快适应我校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生入校后第一周,学院留学生管理科的老师和自愿者们帮助留学生办理、完善了入境及入校注册的相关手续,并办理了手机卡、上网卡、银行卡等业务,以方便留学生的日常生活。留学生新生们还参观了我校的生命科学馆及校史馆,大家对在我校即将开始的医学学习生活表示充满了期待。

本次报到的本科留学新生共56名,均来自印度。到目前为止,我校已招收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留学生共计110余名,留学生们的身影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与中国同学一起进行学习和文化的交流,成为了贵州医科大学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上一条:韩国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院首席科学家Chang-Jin Kim教授到我校交流 下一条: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一行赴我校进行回访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