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一行赴我校进行回访

2015年11月18日 10:5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扩大合作办学,1112日,台湾嘉南药理大学副校长陈建民、两岸交流组执行长杨胜凯、副执行长陈忠伟一行人对我校进行了回访。罗鹏副校长、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和二级院系以及赴嘉南药理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代表等与嘉南药理大学一行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2014年起,我校已陆续派出两批次同学赴台湾高校交换学习,我校林昌虎书记也于月前对包括嘉南药理大学在内的几所台湾高校进行了访问,此次陈建民副校长一行人来访一方面是为了对前期合作进行总结,另一方面是为如何扩大两校的合作办学进行进一步探讨。

罗鹏代表我校对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一行人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两校能够再接再厉,推动两校间教师和科研的交流

会上,杨胜凯执行长简单地介绍了两岸学校学生交流的情况,并提出在以后的发展中,希望能够出现例如暑假游学等多种学生交流形式,以丰富合作方式及扩大合作深度。

来自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对在台交流学习期间的收获进行了汇报,对获得首次赴台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学生之间的交流能够为两校搭建一座友谊的桥梁。


会后,双方交换礼物并合影留恋。

上一条: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留学新生顺利到我校入学报到 下一条:美国北卡州高级环保工程师陈自强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