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罗鹏副校长出席我校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的合作办学研讨会

2015年11月02日 10:35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召开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合作办学研讨会。罗鹏副校长出席并指导研讨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药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食品安全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外国语教育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法医学系、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工作。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康颖倩主持。

                         

         

               

罗鹏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情况,表示我校愿意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签订校方全面合作的框架性协议, 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支持开展派遣我校学生赴加进行长短期留学及假期教师培训计划,拓展和丰富我校的国际合作办学形式。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的校方代表荣燕女士详细介绍了该校在中国开展合作办学的方式和特色、开设专业门类及海外招生情况。各二级院系部与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院系专业设置及培养计划,并与荣燕女士热烈讨论了双方合作办学的相关领域和具体实施的可能方案。

                           

 

             

             

会上,罗鹏还代表校方向荣燕女士赠送了贵州医科大学纪念册和礼品。

上一条:美国北卡州高级环保工程师陈自强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率团赴台湾高校交流访问

关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