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发展规划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1年03月23日 12:5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积极做好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的要求,由副巡视员吴春高同志主持,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发展规划部于3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会议对发展规划部全体成员进行了详细分工,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服从学校安排,竭尽全力、团结奋进、排除万难,为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基建处刘强处长就新校区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吴春高同志对下一阶段发展规划部的具体工作做出了工作部署。最后,吴春高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尽快进入角色,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做好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

上一条: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2011年贵州省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